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庆“七一”铸牢理想信念 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慧
A+ A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7月12日上午,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工艺质量党支部、财审党支部联合昭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生产经营党支部、昭阳区烟草专卖局烟叶管理科党支部、守望烟叶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昭阳区守望乡水井湾村共同开展了“同心同力促封顶  工商共建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工商双方共6个党支部的党员50余人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烟田封顶打杈,为烟农办实事。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商双方聚焦烟农所需所忧所盼,用心用情解决烟农“急难愁盼”问题。6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经过培训后,深入田间地头劳动,帮助烟农封顶打杈、开展烤烟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的劳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烟农种烟的不易,也让烟农加深了对党员干部的了解,搭建起党员干部与烟农的“连心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