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首套ZJ119+FX2卷包机组交付使用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范黎黎、王鹏
A+ A

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A7#机组设备有效作业率定格在91%,连续三天达到“有效作业率≥85%”的标准,满足设备验收条件。参与设备调试的工作人员纷纷击掌欢呼,庆祝ZJ119+FX2卷包机组正式交付使用。

自今年3月15日A7#机组安装到位以来,玉溪卷烟厂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抓好生产保障的同时,选优配强队伍、优化管理模式、做好资源配套,全力推进新设备安装调试与配套人才队伍建设工作。A7#机组正式“上岗”,将对工厂的硬包卷烟生产保障能力、质量管控能力形成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