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促进“智联”软件应用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叶蕊、张皓楠
A+ A

为进一步强化智能制造理念,加快企业三维数字化平台建设,提升青年技术人才三维软件应用水平,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卷烟厂日前开展了Solidworks三维软件应用培训。

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授课教师通过分析学员需求,结合工作实际,将线上、线下教学方式进行有效结合。线上教学由法国Solidworks公司中国总代理方专业教师进行直播授课,为学员系统性讲解三维软件理论知识及操作技巧;线下实操培训由工厂内训师进行全程指导,实现“一对一”针对性、“点对点”个性化教学。通过“线上+线下” 的结合方式,充分发挥不同教学方法优势,高效利用培训时间,强化培训效果。

参训的40余名学员历时两天的系统培训,对Solidworks软件应用及实操技能水平有了显著提升,能独立完成Solidworks自顶向下建模、爆炸动画、动态剖切、零部件基本运功等动态模拟的制作,具备了快速完成三维机械设计的能力。

近年来,大理卷烟厂多方发力,针对青年技术人才先后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三维软件培训,将三维软件应用与实际工作中的技术创新、项目攻关等活动深度融合,强化智能人才梯队建设,为推进效率典范工厂建设提供更好的技术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