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烘丝机智能控制技术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碧雷、李丽
A+ A

为推进烘丝机智能控制的建设工作,减少人工控制对产品质量的影响,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第三党支部、制丝车间党支部与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联合党支部智慧工厂联合党小组开展联建共创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交流烘丝机智能控制技术。

活动中,党员骨干及相关技术人员围绕智能制造顶层规划对技术架构、数据架构、算法架构作充分沟通,探讨智能工厂发展路径,围绕未来智能制造数据的基础、发挥智慧引擎作用实现少人或无人化的生产过程等方面深入交流。活动中,大家重点围绕烘丝机智能控制的理念、工业级数据湖建设等进行讨论,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观看了解较为先进的智能化产品应用场景。

下一步,工厂将根据此次交流拓展的内容理清未来推进烘丝机智能控制工作的思路,并加强对相关技术人员的智能制造技术知识培训,为工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打好基础。

工厂第三党支部、制丝车间党支部、航天拓扑第一联合党支部智慧工厂联合党小组的党员骨干及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