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深入开展安全月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建锋
A+ A

进入安全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围绕“宣、讲、保、强”“四方面深入开展“安全月”活动,以活动促提升,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金叶制造筑牢安全管理防护墙。

一是随时随地“宣”常识。组织召开各种宣传活动,制作安全月主题板报,张贴宣传挂图,制作安全展板,利用LED显示屏和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安全处处见、安全入人心”的浓厚安全氛围。

二是创新形式“讲”安全。通过班前会、培训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安全知识技能讲解。深入到各个班组和岗位普及安全生产常识,组织全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讨论剖析典型安全事故案例,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三是专项检查“保”底线。加强隐患排查,提升防患能力,针对消防、电气、生产现场等重点部位的隐患风险,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清单,明确责任,做实整改,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应急演练“强”队伍。结合日常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原则,分层级组织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应急队伍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技能,提升职工防灾避灾的能力,把风险管控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