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开展“文化进一线、班前五分钟”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丽娟
A+ A

“这种短小、灵活的文化宣讲方式新颖、实在。”“这种方式接地气、聚人气。” ……这是来自一线员工的声音。近期,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开展“文化进一线、班前五分钟”专题活动。

本活动分理念篇、行为篇、感恩篇 “三部进行曲”,每周一个主题,一周讲一次,一次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由企业文化专员做示范,发动各部门文化员及班组长围绕每周主题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一线部门利用班前会,事务部门通过“周四学习日”进行宣讲,将理念宣贯、行为规范培树延伸到生产一线,拓展到企业的各个角落,春风化雨,以文化人。

“请大家一起回答问题,我们的企业使命是什么?”每次在宣讲的最后环节,为了检验学习效果,宣讲员提问时,大家都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宣讲就结束了,增强了对企业的认同感。”有员工这样说道。

此项活动将企业文化润物无声般渗透,潜移默化转化为员工的工作新动能,真正将理念入心、规范入行,树立了文化引领“新风尚”,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文化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