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两个QC成果获重庆中烟2022年QC发布一等奖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莉
A+ A

5月19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两个QC成果在公司举行的2022年QC成果发布会中夺得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双双荣获一等奖。两个QC成果分别为制丝车间“制丝智造”QC小组《WPLA型提升机耙钉清理专用工具的研制》和卷包车间“传奇”QC小组《降低ZJ118烟支表面破裂“A类”质量缺陷率》。

今年以来,工厂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从成果技术论证、材料撰写、现场发布等方面精雕细琢,持续完善。全厂共有5个QC成果参加此次发布,其余3个也获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接下来,工厂各QC小组将以创新、创效、创优工作为契机,依托“三创”活动、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平台,大力开展技术攻关、质量改进活动,积极推动工厂优秀QC成果在行业内外交流,力争在中国质协、行业等更高平台上取得更好成绩,为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强基础、上水平添彩赋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