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专项课题推进会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马燕淑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召开专项课题推进会,推进课题成果推广。

制丝车间就烟丝适用性和能量衡算两项在研课题进行阶段性总结,对课题未来重点研究方向、推进计划进行责任分工。

针对课题实施难点、要点,参会人员从牌号选定、数据统计、信息化编制、功能模块跟踪等内容入手展开深入交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通过设定专项联络人进行任务分解,做到人员配置合理高效,工作职责落实到个人,实现人力、物力、技术资源三方面的全力支持。

车间主要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课题工作,一如既往推进、一门心思研究,实实在在形成预期成果;树立正确的创新态度,紧盯前瞻,课题的研发与落地要为企业智能制造提供前期的基础数据支撑,起到指导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