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开展多彩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刁立鹏
A+ A

5月5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在升国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庄重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共青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青年员工代表介绍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青春向党,强企有我”的信心决心,展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在“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报告会暨青年创新故事会上,青州卷烟厂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文明助困”5个类别共25名青年员工颁发证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担当有为、创新实干。获奖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历程,讲述青春奋斗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励青年新担当。青年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争先》《创新就在身边》《三个臭皮匠》《全员齐创新》《创新路上巾帼“行”》5个创新故事,讲述身边创新事例,颂扬攻坚先进典型,为铸就“一甲”科技积蓄强劲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