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举办第七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莉
A+ A

QQ截图20220506162421.jpg

4月26日,涪陵卷烟厂在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工程第七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来自8个科室(车间)的17个QC成果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经过各小组激烈角逐、评委认真点评,制丝车间“智造”QC小组《WPLA提升机耙钉清理专用工具的研制》和卷包车间“传奇”QC小组《降低ZJ118低位出烟系统烟支挂破质量缺陷率》荣获成果发布一等奖。

今年QC成果评审发布呈现成果数量增加、参与部门增加、后勤管理部门增加的“三个增加”新特点。在成果数量上,较去年同比增加3个成果;在参与部门上,新增2个部门;在后勤管理部门上,企业管理科、生产科、设备管理科等职能部门推出了管理、创新型成果。

会上,工厂对下一步QC小组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进一步搭建好QC平台,激发员工创新意识,与工厂创新、创效、创优的“三创”工作要求相互融合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运用好QC工具,在活动课题选择、过程实施、成果总结的各个环节利用好质量管理统计工具和方法,提升QC成果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培养QC人才。通过完善激励机制、开展QC培训、结合技能评聘等多渠道,在QC活动中进一步培养员工技术水平、攻关能力、统筹分析和写作能力,为工厂质量管理、创新驱动提供充分的人才保障,有力促进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强基础、上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