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以“党员示范岗”助力降本增效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建锋
A+ A

进一步践行“党旗领航、党员领跑、业绩领先”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员在降本增效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组织开展以“党员示范岗”活动为导向,助力降本增效工作高质量推进。

一是加强宣传学习,提高降本增效节能意识。充分利用班组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发挥舆论宣传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形成“人人关注成本、时时控制消耗”的降本增效氛围。通过开展降本增效主题交流会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号召全体党员在降本增效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奉献、争创业绩,真正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二是加强设备巡检和预防性维修力度,提高设备的使用性能。根据生产现状,加大对生产设备的巡检和保养力度,做好维修计划台账,逐级进行实施整改和上报,有效消除设备隐患。同时,深入开展修旧利废和自主项修,切实降低维修费用。

三是加强技术创新,提高设备降耗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组织实施技术革新和精益改善项目,围绕管控重点和难点,扎实开展降本增效劳动竞赛、建议征集、课题攻关等活动,多维发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以工作创新助力降本增效工作高质量推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