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重点岗位工艺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为持续推进岗位责任落实,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工艺纪律、工艺制度执行落地,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众力量,合力共建,组织开展“工艺知识我知道”现场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涵盖了全方面、多层次的工艺知识,难易结合,相得益彰。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的监督下,工艺员以现场问答、情景模拟等形式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试题测试。考试问答后,工艺员及操作技师现场指导,延伸学习内容,强化工艺要点,规范岗位工艺纪律。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实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工艺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重点岗位人员提升工艺技能的积极性,重点岗位人员专业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为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