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多举措推进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多举措推进党建工作。

一是学习为先。各基层党支部根据公司党组、工厂党委要点安排,结合各自实际,对支部全年学习计划形成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依托“三个平台”,把学习理论作为贯穿全年的大事来抓。

二是创建品牌。从支部和所辖科室、业务工作特点出发,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前期调研、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等多种方式,把支部特色品牌通过量化、可操作的方式,精心打造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三是精准计划。落实上级党组织年度工作计划,精准施策,明确工作方向,把涉及党建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年度、季度,着力把党建和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度融合,互融互促,形成合力共建推进。

四是严格标准。通过“创岗(党员示范岗)建区(党员责任区)”落地,明晰工作标准和要求,细化工作验证环节,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兑现奖罚,为基层党建服务保障提升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