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开展职业危害安全专项摸底排查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按照年度安全目标任务清单要求,组织相关专业岗位开展职业危害安全专项摸底排查。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制丝、卷包、动力车间、物流分中心及总务科等部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对重点部位潜在的职业危害风险进行了逐一检查,并与对应岗位人员就职业危害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完善了对职业危害因素风险的排查,对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沟通,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反馈,督促其落实整改。

本次检查对可能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起到了预防控制作用,进一步落实了部门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为稳步提升工厂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