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荣获“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房强
A+ A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鲁文明委[2022]4号),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喜获“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青州卷烟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动力,成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年度创建方案及三年工作规划,突出党政工团全员共建,构建常态化推进机制,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精神文明与生产经营协调发展。

坚持“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企业文化铸魂,坚持传承、融合、创新、突破,传承企业军魂和青州状元卷“第一甲第一名”人文基因,打造青烟“一甲”文化,多种形式开展文化宣贯,推进“一甲”文化理念进部门、进班组、进机台、进头脑。坚持弘扬时代新风,以传统节日、重要纪念日、重大节庆日为契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宣教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常态化开展模范好人推荐评选、文明倡导实践,推动文明风尚蔚然成风。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创建“一甲先锋”志愿服务队,创新推进“一甲关爱、助学圆梦”活动,典型经验在中央及省市级媒体刊登,被评为潍坊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青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推进驻村帮包,深化各类惠民实事好事,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志愿服务,联合设立“青小烟•爱心驿站”,职工自愿参加“慈心一日捐”、义务献血、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提升了志愿服务的温度和广度,树立了责任青烟的良好形象。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下一步,青州卷烟厂将围绕文明创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思路,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固化创建机制,深化创建成效,全力打造“五个一流”的“专精特”中高档卷烟制造强厂,为山东中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