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举办荣退职工座谈会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为三位临退职工举办座谈会。纪检监察科、群团工作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车间负责人对三位退休同志为澄烟和车间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三位退休职工纷纷发表感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澄烟几十年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车间领导班子为三位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并送上纪念品。

全体与会人员热烈鼓掌,互动交流,纷纷表达美好祝愿。衷心祝愿退休职工开启人生新的阶段,新的路程、新的岁月,希望老职工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退休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合理安排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澄烟发展,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学习三位退休职工的长处,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品格、好作风,为澄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