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赋能智慧维修、聚力技能提升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成硕、杨龙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技能提升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维修班卷接组、包装组、电气组分别根据课程安排进行了授课,相关专业维修工和部分操作骨干共40余人参加课程培训,进行研讨交流。

授课中,3位厂聘主任(副主任)技师结合维修和操作工作实际,对重难点技术问题、设备技术特点、常见故障发现排除以及如何做好培训交流等课题进行讲解,答疑解惑、交流分享、互动探讨。讲师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循循善诱的教学风格,赢得了中青年维修操作人员的掌声和赞叹。

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技能提升讲堂是根据部门精干队伍建设和人员技能提升需要而开设的,主要依托李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立和做实卷包技能讲堂,采取理论讲座、技术交流、圆桌课堂、现场教学等形式,倒逼职工个人技能水平提高,推动技术传承共享,为高质量生产制造提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