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三力”齐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一同
A+ A

近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三力”齐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以学促行,提升思想引领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带头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生产制造、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各党支部制定详实、精准的学习计划,运用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持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基固本,增强组织凝聚力。通过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瓶颈问题;探索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高度重视,打造高效执行力。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在重点工作上打头阵、当先锋;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对职工关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开展调研,提出解决办法;通过健全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持续用力,抓常抓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