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20311163943.jpg

3月11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回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开展警示教育,警醒全厂干部员工加强自我约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2021年,工厂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持续压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扎实推进“两项整改”,整改成果全面巩固拓展;不断夯实“三不机制”,标本兼治成效充分显现;紧盯不放“四风问题”,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公司干好“新三年”的起步之年,也是工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强基之年,全厂上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持续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奋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思想先行、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从严问责,强力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持续强化贯通协同,合力提升监督质效;持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全力抓好队伍建设。

党委书记周金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教训,时刻警觉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必须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把道德品行立在心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厂长卞川明以“四个务必”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他强调,务必忠诚,做政治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务必勤奋,做本领标杆。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刻苦磨砺,锤炼成长,不断提升本领;务必担当,做实干榜样。要在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征程中,顾全大局,用心干事,激情干事,认真做事,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特色发展;四是务必清正,做操守模范。要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住底线、红线和生命线。

会议还观看了反腐教育警示片《零容忍》第二集。

厂领导、一二级业务经理、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纪检监察科全体人员、涪陵片烟醇化仓库同步监督预防现场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