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生产设备科党支部开展“红旗渠”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生产设备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的党课学习。

党课观看了电视剧《红旗渠》精彩视频片段,重温了红旗渠的光辉历史,回顾了修建过程中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从“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清正廉洁的公仆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剖析了“红旗渠”精神集中体现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习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论述为宗旨,将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作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工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