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明确2022年度工作考核目标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显东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针对上级下发的各单位2022年度工作业绩考核方案,迅速行动,多举措落实工作业绩考核目标。

全面承接落实,明确主体责任。在承接上级各项绩效指标的基础上,一方面通过指标分解,将管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并形成分解指标体系;另一方面,运用考核方案各项评价细则,将上级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纳入企业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范围,对各指标牵头部门实施考核,牵头部门通过考核细则将分解指标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

突出目标导向,引领指标考核。在企业目标管理体系中进一步提升上级绩效考核指标的地位,确保上级考核指标全部列入企业年度目标指标体系,作为企业核心指标进行管理。在修订完善2022年各项考核细则的过程中,将上级考核指标进行明确标识,作为重点跟踪对象持续跟踪目标实现情况。

实施关联互动,促进一体协同。突出将上级2022年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作为整体考核对象,协同工艺质量、生产、设备、成本等职能部门与生产车间共同落实上级考核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实施关联考核,避免人为割裂关联指标的现象,保持不同类型指标的良性互动,做到综合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