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领导赴基层联系点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A+ A

    日前,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张胜健、赵明强,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日伦,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罗丽珍分别在基层联系点上党课,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赣州卷烟厂,王迪汗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公司和‘金圣’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成效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题上了一堂深刻党课。并表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中把准思想航标。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在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汲取奋进力量,树牢发展信念,在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中推动事业前进。他要求赣州卷烟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效体现到建设“四大工程”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上来。

    在市场营销中心,张胜健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一是要领会全会主要精神,把握《决议》丰富内涵,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锻造过硬本领,进一步凝聚推动“金圣”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在广丰卷烟厂,赵明强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建设扎实成效,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的建设扎实成效,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扎实成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扎实成效,全面推动创先争优,彰显企业担当。

    在技术中心,秦日伦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三是努力开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

    在井冈山卷烟厂, 罗丽珍强调,井冈山卷烟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做到把准方向、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成果,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全会精神的坚定学习者、忠实践行者。一是要在狠抓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狠抓党建引领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三是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促进江西中烟和“金圣”品牌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