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春节毫不放松职工教育管理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虎年春节期间,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毫不放松职工教育管理,确保安全有序。

一是引导职工遵守社会公德。假前节后,工厂党政工团各级组织始终做到,引导职工牢牢遵守社会公德,不参与不良行为,擦亮烟草名片。

二是要求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厂要求职工在各个场合,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在心中,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尽量就地过节,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三是教育职工不忘节俭过节。利用工作微信群等形式,即使推送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提醒,以文明节俭的方式,欢欢乐乐过大年。

四是组织职工做好品牌宣传。组织开展线上培训、讲解,对公司双品牌进行宣贯,利用走亲访友的好时机,权利推介延安、好猫品牌,为冬奥会加油鼓劲。

五是时时处处不忘提醒职工。各级党组织和部门,党员带头,始终把确保职工安全、人身安全和工作要求、提醒置放于头等大事,为职工安安全全过节、健健康康返厂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