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翰墨飘香暖人心 重庆中烟文联走进涪陵卷烟厂开展“观天下 福虎生威”送春联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云富 黄彬 毛嵬
A+ A

农历壬寅虎年到来之际,1月19日,涪陵卷烟厂迎来了重庆中烟文联走基层“观天下 福虎生威”送春联活动,为工厂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春联翰墨香,迎春年味浓。活动现场,公司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游龙,“迎春纳福添锦绣,辞旧接新铸辉煌”“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虎星高照家福有,大地回春人安康”……一副副蕴含着美好愿景的春联跃然纸上,洋溢着辞旧迎新的祝福,也传递着公司党组关爱职工的一片深情。

“写得太好了,回家就挂起来。”“贴上春联和‘福’字,年味就有啦!”“我还想要一副!”职工们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如获至宝,喜笑颜开,现场充满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日上午,书法家们为职工们书写春联、“福”字共计200余幅。同时涪陵卷烟厂工会还提前为全厂职工精心挑选和定制了带天子logo 的“福运满堂”春联礼盒,春联、台历、红包、窗花应有尽有。

此次送春联活动把公司党组的祝福和温暖送到基层、送到一线,受到职工们的广泛好评。厂长卞川明手拿“福”字坚定地说:这火红的春联体现的是公司党组的关心关爱,传递的是公司文化自信,凝聚的是建设“幸福重烟”的磅礴力量!涪陵卷烟厂全体干部员工将不辜负公司党组的殷切期盼,感恩奋进、笃定前行,努力为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