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为全体职工上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持续学习悟精神、结合实际找差距、以史为鉴重提升等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党员干部如何讲政治、讲执行、讲规范,两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分享交流,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还传达了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工作总结会精神和公司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计划能力和执行能力,节奏要更快、标准要更高、工作要更实、状态要更好,认真谋划好今年工作,推动市场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双有力,确保安全管控有成效,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