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干部考核工作组组织召开涪陵卷烟厂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2022年1月18日,重庆中烟干部考核工作组在涪陵卷烟厂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厂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并对工厂党建工作、年度履责、纪检监察、选人用人等工作进行了年度考评。

会上,厂长卞川明代表工厂领导班子就班子履职履责、选人用人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周金代表工厂党委作党建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冉开强代表工厂纪委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业务经理作了书面述职。

述职完毕后,与会代表就工厂党建工作、群团工作、领导班子年度工作、纪检监察工作、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重庆中烟干部考核工作组、涪陵卷烟厂领导班子、一、二级业务经理、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