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启用中水站助推绿色低碳发展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举行就地技术改造项目中水站启用仪式。中水站的建成启用将为玉溪卷烟厂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创造了有利条件,标志着红塔集团进入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阶段。

中水站改造项目是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中完成的第一个独立运行的单项工程,改造升级后的中水站采用了厌氧好氧一体化生物反应的核心工艺,将多种传统废水处理工艺进行了创新性集成,有效地节省了占地、减少了臭气源。后段采用连续砂滤系统,可实现边过滤边反洗,大大提高了处理效率。同时调节池、中水池、事故应急池的容积成倍提升,抗风险能力有效增强。

玉溪卷烟厂中水站项目启用后可有效处理玉溪卷烟厂红塔厂区、凤凰厂区、灵秀厂区、集团二库区、三库区、网球中心及安防消防指挥中心等区域的工艺废水和部分生活污水,污水处理后满足城市污水再生利用水质标准。中水站的建成启用标志着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玉溪卷烟厂建设环保典范工厂,全力打造“无忧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