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提高响应能力助力开局保供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志隆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围绕开局保供工作,构建快速顺畅的信息链、高效柔性的生产链和敏捷精准的供应链,不断提高卷烟工厂快速响应能力。

构建快速顺畅的信息链。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结合卷烟承运、生产保供、安全保障、信息设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应用先进信息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方法,建立从前台市场服务,到后台生产组织,再到配送运输的信息传递通道,实现各个环节间无缝对接、高效对接,增强市场信息的敏感性和准确性,使各相关流程、节点、岗位准确响应市场。

构建高效柔性的生产链。以市场为中心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深化精益生产,以追求生产资源利用效率最优为目标,整合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建立柔性化生产制造模式,打造预测准确、组织准时、控制精准、反应迅速、集中高效的生产指挥中心,强化对月计划的预测、周计划的控制和日计划的执行,使生产组织及时满足市场订单需要。

构建敏捷精准的供应链。以快速响应、安全发运、准时到货为目标,集成全部物流作业流程,建立“最优线路管理、最佳流程作业、最低能源消耗、最快速度反应”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强化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形成覆盖原辅材料供应、卷烟生产、成品运输全过程的物流保障体系,实现敏捷精准供应,满足柔性化生产要求,按时按需完成运输任务,确保开局保供工作高质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