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开展生产车间外墙清洗保洁工作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峰 黄国利
A+ A

为高质量建设花园式工厂,保证企业生产厂房干净卫生清洁。日前,蚌埠卷烟厂委托相关方对生产车间外墙面开展清洗保洁工作。

外墙清洗保洁属高风险作业,为做好此项工作,得到了安保部门的大力支持,从相关方人员的岗前培训、高空作业人员操作规范、施工过程中的高空作业人员及现场安全监督、吊篮、吊绳的应用及现场安全防护等进行专业指导。行政、安保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每天对作业现场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该项工作安全高效的完成。

11.2.jpg

相关方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及质量标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由于厂房受风雨、灰沙、尘埃,雨雪侵蚀在建筑物外观必然留下痕迹,水纹中粘附着固体污垢。例如高速碰撞的飞虫、小鸟及其粪便。工业现代化也加重了大气的污染。尤其是在大都市中,汽车尾气和工业废气的指标排放,使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增多,在建筑物外表造成强烈的局部侵蚀,显的建筑物锈迹斑斑。施工方人员在外墙清洗方式上采用吊篮和擦窗方式,使用环保型无毒无害清洗剂,不但达到清洗效果,更增加了墙面光洁度。
    为保证该项目安全有序的实施,项目管理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紧跟施工现场环节,和高空作业人员和现场监护人员施工负责人同一指挥和同一管理,对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