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全培训新创意,大家一起来找茬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枫
A+ A

近期,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了一次全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培训。卷包车间的培训讲师对于安全培训总是别出心裁。

培训开始,他并不急于向员工“抛售”干货,而是用与安全隐患相关的魔术热场,唤起大家的热情和学习兴趣。通过与员工幽默互动+talk show+沉浸式体验,以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让员工成为整个“找茬”过程中的主角;以“情景模拟和角色代入”等实操演示,为员工解锁知识盲区,助推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加码”。

本次培训注重开眼界、拓思路、长见识,皆在用新理念打开安全培训新局面、用新知识丰富安全培训工作招法、用新方法推动安全培训工作创新发展。通过有深度、有态度和有温度的安全培训,让员工身心有愉悦感、知识有获得感、能力有提升感,助力卷包车间全员全岗风险防控能力以及隐患识别和排查能力,从而确保全岗自身处于相对安全或风险可控状态。

微信图片_20211109163925.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