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厂部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单名玥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厂部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工厂党委书记作党课辅导,厂部办公室全体职工及第一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深入讲解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要领。他指出,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思考,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二要增强学习动力,努力提升自我,通过“回顾历史、观照现实”,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汲取力量;三要强化学习意识,丰富学习形式,主动将党史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厂部办公室要坚持深学深悟,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