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近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持续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为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深学廉政文件,文化学习促廉,提升“免疫力”。依托“三会一课”、专题会议、警示教育等,宣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纪检监察干部制度汇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

深化廉政教育,实践活动促廉,打好“预防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推送廉洁提醒信息、开展“传家风、树新风、扬正气”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打好“预防针”,绷紧廉洁自律弦。

做好廉政宣传,氛围营造促廉,唱响“主旋律”。通过H5、微信群、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大力宣传廉政文化建设的内涵、任务和要求,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

签订廉政承诺,警示教育促廉,筑牢“防火墙”。组织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督促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

细化清单明责,谈心谈话促廉,常敲“警示钟”。细化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任务责任清单,理顺谈心谈话的权责边界,凝心聚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