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昊
A+ A

近日,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携手保定市红旗社区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活动,走进社区向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低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党的关心和关爱。

保定卷烟厂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走访征集、电话征集等方式,对社区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希望解决的事宜进行了解,分类汇总,征集的群众微心愿;仔细核对困难户名单,确保不落一人。慰问团成员上门了解困难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将电饭煲、血压计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合理搭配饮食,保持身心健康,适量活动。

点亮“微心愿”,筑起“连心桥”。保定卷烟厂开展此次活动,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保定卷烟厂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为民服务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