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践行“追赶者”文化 打造“福临”安全文化品牌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安全文化品牌发布暨月度安全工作会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10月25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文化品牌发布暨月度安全工作会。

会议发布了“福临”安全文化品牌,观看了《落实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责任纪实(工贸篇)》视频,曝光了生产岗位员工不安全行为,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文件,通报了9月安全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卷包车间、物资管理科、动力车间、后勤服务科就部门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工厂前三季度的安全工作稳定受控,保障有力,呈现出示范创建工作有成效、安全文化建设有载体、安全有感活动有特色三大特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坚持党对安全工作领导的必要性,准确把握党领导安全工作的策略和方法,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掌控安全运行态势,大力压实安全责任体系,切实强化安全作风效能,着力营造积极的安全文化;把上级安全部署落实到位,把行业示范创建推进到位,把安全文化品牌宣贯到位,把疫情管控防控到位。

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抓安全。要以强烈的安全意识和务实的安全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量,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更强的紧迫感抓紧抓实安全工作;要临渊履薄抓安全。要居安思危,常抓不懈,防范于未然,严守安全、质量、规范三条红线组成的生命线;要以文化人抓安全。要抓好抓实安全文化品牌宣贯,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引领,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发挥安全文化“软实力”支撑,推动工厂安全管控上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