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最美追赶者” 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涪陵卷烟厂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QQ截图20211021223902.png

10月21日下午,重庆中烟“最美追赶者”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在涪陵卷烟厂举行。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周伟参加宣讲活动,涪陵卷烟厂在家厂领导、中层管理人员、车间一线及后勤职工代表近150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的抗疫先锋朱玲、潜心于技术专研的行业劳模张彬、长年扎根高原市场苦干实干的营销将士李勇、20余年砥砺前行的工匠楷模戴滔、敬业奉献的追赶军团代表王焱、追光在岗的青年先进罗钢印用微视频展示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的感人事迹,立体展现了重庆中烟“最美追赶者”的精神气质,生动诠释了“我爱我家、自信自尊、苦干实干、奋力奔跑”的追赶者精神。通过宣讲,大家看到了“最美追赶者”不凡业绩背后的人生经历与磨砺,感受到了他们在奋力追赶过程中的艰辛付出与收获,给工厂干部职工传递出了一份对事业、对企业、对工作的至爱深情和至坚信念,带来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

周伟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此次巡回宣讲目的是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工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工厂党委书记周金在发言中表示,工厂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重庆中烟“追赶者”文化,持续开展“听党号召、追赶有我”、“追先”行动等主题活动,持续汇聚追赶奋进力量,奋力推进“五个上水平”、创建“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各项工作。他号召全厂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勉励自己、赋能自己,争做矢志奉献的先锋,争做实干担当的先锋,争做拼搏进取的先锋。

宣讲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他们的精神和品质,勇立潮头、奋楫扬帆,为推动公司、工厂高质量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