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谢华电器创新工作室”自主改造卷烟机S14冷却空气检测器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华
A+ A

为改善卷烟机S14冷却空气检测器存在误报停机频率高和外壳易碎两大问题,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谢华电器创新工作室”利用技改停产时间进行检测器创新改造。

创新工作室同时采取两项改进措施。一是新增接口隔高温:针对原S14检测器直接安装在机壁处,导致设备运作高温引起检测器误报、停机频率偏高的问题,新增金属接口隔离机壁高温。二是新装软管防共振:针对原检测器受机壁共振影响,塑料外壳易碎的问题,在机壁与检测器之间新装直径6mm的连接软管,减少机器震动对检测器的影响。

经持续跟踪验证,此次改造有效降低了S14冷却空气检测器误报停机频率,解决了外壳易碎裂的问题,切实保障了机组运行的稳定性和高效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