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想
A+ A

QQ图片20211015164041.jpg

10月14日,涪陵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相关内容;通报工厂三季度党建、“两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检查考核情况;重点研究意识形态、“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学党史要融入经常,进一步提升全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干事担当,持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推向深入,大力开展“听党号召、追赶有我”主题活动,组织激励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四季度收官,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进“五个上水平”、建设一流之中;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加力见效,依托“实事直通车”服务品牌,充分发挥“为民办实事”和“关爱职工健康”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大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大力开展扶危帮困,加紧实施乡村振兴“送学下乡”“送光入户”,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四是抓融入要发力靶向,聚焦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百日质量活动、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员工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五是强基础要对标对表,着重加强“两化”建设“四星”达标创建,做好评审申报和资料组卷,力争达到创建目标;六是强督导要形成常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责任清单,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党内和外部监督、职能部门之间的日常监督要融为一体,形成合力。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业务经理参加会议;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