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获2021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A+ A

近日,从2021年“湖北工匠杯”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派出的黄鹤楼1916一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省级一类赛事,湖北中烟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

赛前,湖北中烟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部署赛前培训和准备工作,为参赛队员创造了良好实训条件。

近年来,湖北中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参加各类国家及省级网络安全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进,提升了专业队伍网络安全实战能力,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