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举办第二期基层党建培训班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A+ A

  9月26日至29日,青州卷烟厂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岸堤校区举办第二期基层党建培训班。厂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沂蒙精神的形成以及对党建工作的启示等专题辅导,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聆听沂蒙红嫂后代现场讲授“沂蒙母亲”事迹,观看红色影片《沂蒙六姐妹》,并分组交流,进一步学深悟透、交流提高。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深刻学习感悟“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对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入心入脑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