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质量我先行 追赶上水平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2021年百日质量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4.png

大会现场

3.png

维修工发言

9月28日,涪陵卷烟厂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百日质量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和鼓励全厂干部员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百日质量活动中,推动工厂质量管理工作上水平。

会议讲解了工厂2021年百日质量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分解了工作任务,制定了工作举措。工艺质量检验科、制丝车间、卷包车间负责人及质检员、操作工、维修工代表围绕如何落实百日质量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造氛围,质量意识再强化;精心组织抓结合,活动举措再落地;围绕指标强攻关,弱项指标再提升;紧盯过程抓管控,工艺水平再提升;组织推进重督导,活动实效再突显。

会议强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守质量管控这一红线,强化思想到位、行动自觉、措施得力,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质量活动”重要意义;始终坚持持续改进,有效增强质量工作的管控稳态化。要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做到质量改进毫不松懈,强化质量管控的提升、改进和创新,扎实推进“百日质量活动”深入开展;始终秉承要素协同,培育打造质量工作的系统竞争力。要明确责任,加强协同,提升质量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强化关键环节的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管控,务必确保“百日质量活动”落到实处。

在家厂领导,各部门、各党支部、团委负责人,三个车间和物资管理科分管质量工作负责人,车间班组长、操作工、维修工、质检员、原料、辅料管理员代表参加大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