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法律走近“大众”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红河卷烟厂 作者:杨秋艳
A+ A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法律走近“大众”

不用到处找了,你想要的法律在《汇编》里都有啦!

如何真正让法律走近“大众”,走进每一个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围绕这一问题,红河卷烟厂法律事务部切实践行学史力行要求,从“受众”需求出发,围绕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需要,精心编制并发布了《红河卷烟厂法律适用检索汇编》。

《汇编》分为“生产经营篇”和“职工个人篇”。“生产经营篇”结合工厂业务实际,划分出安全生产、技术攻关、维修维保等22个业务类别;“职工个人篇”按民事活动、交通安全、政务处分等10个行为类别对职工工作生活中常用的法律以及可能忽视的一些违法行为进行梳理。

《汇编》涵盖了生产经营、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广大干部职工可根据‘类别’快速检索到需要的法条,同时,法律事务部还将《汇编》发布在门户网站知识中心,方便员工随时查找。

随着依法治企、防范法律风险的不断升级,学懂弄通法律规定是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本次《汇编》用电子文档这一‘微’形式,体现出了法律人背后的‘大’用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