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在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在近期结束的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四川中烟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绵阳卷烟厂庞毅飞获得“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项目第四名并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是省级一类竞赛,规格高、水平高、含金量高,共吸引了全省各地区、各行业近5000人次参与初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中共选出60名优秀选手和39个优秀组织奖。公司工会对此次职业技能竞赛高度重视,今年6月就组织各基层工会进行初选,历经两个多月的选拔、集训共选派了包含5名职工涵盖3个项目的“四川中烟代表队”参加此次决赛。公司工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动员组织广大职工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不断扩大竞赛覆盖面,逐步形成党政重视、工会牵头、基层支持、职工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开展“聚焦发展目标﹒建功千亿川烟”省级劳动竞赛两年多来,各基层工会踊跃组织开展工厂级劳动竞赛110余次,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劳动创新热情,持续提升了职工技能水平,为实现“千亿品牌”目标提供了技能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