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加快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A+ A

近日,重庆中烟安全管理信息系统2.0版正式上线试运行。2.0版的成功上线,不仅承接了国家局“新384标准”和“新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等法规标准管理的要求,也契合了该公司数字化战略发展的需要,为实现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奠定了扎实基础。

重庆中烟安全管理信息系统1.0版于2018年投入运行。在三年多时间里,重庆中烟借助该系统推动了安全生产管理流程和管控的标准化,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得到了优化和提升。此次上线运行的2.0版,着眼“双控体系优化整合、风险预测预警模型优化、智能化提醒机制、电子地图深化应用、数据流程互联互通、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员落实”等建设目标,在原1.0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拓展,以更好地满足“上档提质安全信息化水平、健全优化安全信息化功能、补充完备安全信息化要素、丰富完善安全信息化能力”等实际需求。

较之安全管理信息系统1.0版,2.0版在系统新界面、模块设置、运行速度、操作感受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改进,自7月27日上线试运行以来,数据追踪、互联互通、业务支撑等能力得到了初步检验,整体性能和运行效果良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