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9月10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四史’不忘来时路、铸精神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联合走进陕钢集团韩城龙钢公司,参观了龙钢展览馆,对龙钢由小到大艰难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龙钢落地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观摩了炼铁、炼钢和连轧作业单元,从不同角度体验到龙钢现代版“长征精神”,深入学习了龙钢“炉内炼钢、炉外炼人”精神理念。对标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进行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基层支部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在合阳县“初心公园”开展党性教育,再次学习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红色记忆中追寻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其间,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高唱了革命歌曲、诵读了革命诗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