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什邡卷烟厂开展原料仓库“2021年度产品质量安全暨防霉度夏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什邡卷烟厂
A+ A

为进一步推动“高端化”品牌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工厂“防霉度夏”专项工作,近日,什邡卷烟厂开展原料仓库“2021年度产品质量安全暨防霉度夏专项检查”。

工厂成立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检查组,针对李子园仓库、光明仓库、两路口烟梗仓库等原料存储重点区域,按照《卷烟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安全实施细则》和《2021防霉度夏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着重就库区环境温湿度管控与监护、虫情监测、原料储存及水份状态、仓库屋顶防漏、烟叶养护、环境清洁卫生等项目进行检查。并针对原料仓库的保障、库区湿度超标的应对措施和监控、烟叶养护、重点烟叶处置及防控执行情况等方面与仓库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通过检查,进一步了解掌握工厂在近期“防霉度夏”和过程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管控的执行情况,在特殊时期监控环境温湿度、存贮环境以及原料养护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深化雷雨季节卷烟养护知识的宣贯,从思想上提高员工岗位责任心、增强人员质量意识;二是要加强虫情监测,抓牢虫害防控与治理,强化监管效力;三是要加强库房隐患排查规避死角风险;四是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多种方法相结合达到排湿、降温的目的,确保在现有仓储条件下,卷烟、烟叶原料安全;五是要求各区域负责人要加强管控意识,加大检查考核力度,抓实卷烟养护保障产品质量。确保管理制度执行到位、改进措施落实到位、环境温湿度管控到位,全面做好产品养护的精细管理,精确控制,精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