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什邡卷烟厂开展雷雨防汛应急处置演练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A+ A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工厂在极端异常天气情况下的组织协调和动员能力,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制丝车间积极组织开展雷雨防汛应急处置演练。

前期,车间制定了《制丝车间雷雨防汛应急处置演练方案》,从组织和物资保障、人员安排、情景模拟以及演练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周密的安排,以保证演练工作顺利开展。

演练过程中,车间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协调各处险情排除工作,并要求禁止各员工外出,确保人身安全;及时组织协调各风险点出口的封堵和设备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设备设施安全可靠;组织人员对现场烟用物资进行转移,保障企业财产安全。随着“抢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险情在车间有效的组织和应急队员的通力配合下得到化解。

什邡卷烟厂制丝车间坚持”演练不断,临危不乱”原则,借助“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应急演练,既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又检验了车间面对风险时的组织协调能力,更锻炼出了一批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