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党总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学用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一流先进工厂增添源动力。

在“学”上下功夫,以学笃行,掌握“真本领”。制丝部党总支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当下学党史,制定《制丝部党总支党史学习计划进度表》,明确时间节点,突出学习任务,做好效果监督,定期通报各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做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特色,突出工作PDCA循环,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在“讲”上见真章,下沉一线,争当“宣传员”。制丝部党总支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微党课等重点工作,突出“线上讲+线下讲”“总支讲+支部讲”“党小组讲+责任区讲”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组、进机台。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各支部创新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如观看“党史电影”、开展“党史书籍读书分享会”、组织“身边的榜样”事迹分享会等,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在“实”上求突破,心系群众,做好“贴心人”。制丝部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多往基层跑、多到现场看、多听职工说、多见具体事,推进党员群众心连心。坚持“一线工作法”,推进“每名党员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活动开展,在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