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干部员工法纪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8月4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干部员工法纪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旨在教育和引导全厂干部员工不忘初心来路、践行法纪要求,营造良好环境、勇担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工厂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涪陵区公安局禁毒支队、经文保支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强化内部治安管理讲了一堂法治警示教育课。工厂纪委书记冉开强围绕“建设敬畏法纪的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讲了工作意见。厂长卞川明作会议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干部员工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表明一个坚决态度、释放一个强烈信号、明确一个坚定决心,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厂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限,为推动工厂高质量特色发展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为持续维护和巩固工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千万不要试图破坏几代涪烟人历经艰辛、共同营造的良好内外环境,务必用心呵护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全厂干部员工务必不忘来路,务必珍惜当下,务必用心呵护来之不易的工厂改革发展局面。千万不要触碰挑战几代涪烟人始终坚守、共同维护的规范安全底线,务必用力肩负不可懈怠的发展重任。要尊崇党规党纪,要敬畏法律法规,要遵守厂规厂纪,共同维护好工厂规范安全稳定防线。千万不要轻易低估新时代涪烟人锐意进取、共同发展的企业战略意志,务必用情担当时代赋予的发展使命。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斗争上要更加坚决,纪律上要更加严明,坚定不移地定好自己的位,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发展使命。

会议要求,全厂干部员工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法纪意识,践行法纪要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担负起事业、家庭、社会责任,用心呵护发展局面、用力肩负发展重任、用情担当发展使命,为推进“幸福重烟”建设、“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创建以及涪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厂干部员工要牢记“三个千万不要”的谆谆告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厂部、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构建法纪教育监督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

警示教育大会还开展了遵纪守法承诺宣誓。警示教育大会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并通过钉钉现场直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