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盛世中国花团锦簇,火红“七一”党旗飘扬。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开新篇”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青年代表130余人参与活动。

工厂党委书记致辞,激励大家要用最嘹亮的歌声、最振奋的激情,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C79F6146(1).jpg

活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慰问在党50年和30年的老党员代表,厂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和纪念品;举行了党内先进表彰,激励他们锐意进取、持续奋进。

C79F6588(1).jpg

各党(总)支部用精彩的节目,献上一场红色文化视听盛宴。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经典红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辉煌历程;一篇篇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共产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灵动的舞姿、高亢的歌曲、风趣的快板、轻松的小品,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厂领导们集体吟诵革命经典诗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齐唱声中结束,全体共产党员深情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