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恒
A+ A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入行,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职工身边的“四小”问题。

20210708155220_4gfi8tq6h5.jpg

细心整改安全“小隐患”。党总支依托“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防雷暴雨、防工伤事故宣传和重点地段、时段警示设置等,切实化解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职工的安全警示教育,持续深化职工安全意识。

贴心倾听群众“小诉求”。车间深入各机台、各岗位、各工段,与职工深入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征集意见建议,畅通反馈渠道。车间将反馈意见梳理分类后,及时处理各种矛盾问题,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用心办理群众“小实事”。持续做好“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工作,党总支分别设置了质量纠偏小组、技能帮扶小组、跟踪问效小组,各小组针对车间生产实际问题,对在质量管控、设备维保、提质降耗等方面有短板的职工,定向开展帮助活动,切实做好生产保障工作,着力提升职工质量意识及设备保障能力,从而提高车间整体质量管控水平。

真心解决生活“小问题”。深化“群众吹哨,党员报到”工作,动员车间党员发现和解决群众生活中的烦心问题,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真心真情营造车间和谐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